湖人打贏太陽,不禁讓人感念~~\(〒▽〒)/

僅以此一首歌,獻給 本季惠湖人良多之  Parker先生

感謝副歌由NBASCIDM大提供

第二段副歌稍事修改 請勿見怪╭( ′▽`)╯

===================湖人歡樂KTV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Parker之歌~舞孃


我Park 放肆在NBA的場邊 驕傲 魔幻所有視覺
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夢婆水 我忘掉頭裡的智慧 揭開了慶典
腦殘囚禁街頭王的關節 正變成對手的間諜
放所有防守敗在我的眼前 讓精彩過人再出現 再回到從前

*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切入看不見 你得分了沒
 失誤 漏防 我不停歇 驕縱了兩歲 湖人的防守被我踩碎
對手 遺忘在旋轉的指尖 隊友 還傻傻的追隨
每一夜 那stern皇宮的台前 我忘情抖落的汗水 閉上了雙眼
門簾門簾把我緊緊包圍 我要讓球迷都看見
你的過人殘影在我的眉間 每次的上籃都實現 防線都摧毀

#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切入看不見 你得分了沒
 失誤 漏防 我不停歇 驕縱了兩歲 湖人的喜悲換人看見

熱火的防守被我踩碎 湖人的喜悲換人看見

旋轉 旋轉 旋轉
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旋轉
所有防守敗在我的眼前 讓精彩過人再出現 又回到從前

--


女生想殺出重圍  手中一定要有一把大刀

          面對敵人  還要 比對方多出 那麼一點點絕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jacat 的頭像
    jajacat

    jajacat 嘉嘉●貓 哈哈●貓

    jaj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